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平安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更新时间:23/07/13 14:36:03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印发《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全省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全省教育系统学生安全专项排查和关心关爱行动方案》及市教育体育局印发的《安全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严格落实7月3日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7月12日,保卫处外勤消防科科长洪卫组织遵投物业公司(遵义职院分部)秩序部、宿管、保洁部、工程部召开了暑假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会上,洪卫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同时针对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7月12日上午,保卫处穆建跃副处长带领处室人员对校园及周边开展了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了各楼栋消防器材、老旧建筑物、实验(训)室、宿舍、食堂、校大门管控、堡坎土坡、排洪沟渠、防汛物资、电器线路、在建工地(项目)、防盗设施等。针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风险隐患建立了台账,提出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责任部门。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

通过此次隐患大排查,着实解决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了校园暑假期间的安全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2年反恐怖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安全稳定暨学生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