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我校荣获2022年反恐怖工作先进集体

更新时间:23/11/14 15:30:31浏览次数:

近日,经新蒲新区反恐办验收评选,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新蒲新区反恐怖防范工作先进集体”,受到新蒲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

近年来,遵义职院反恐怖防范和宣传工作在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蒲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向安全聚焦”的理念,加强反恐怖工作组织领导,严密部署,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积极构建以一键报警系统为支撑、以保卫处、航天物业为基础,“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反恐防范体系,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狠抓反恐防范薄弱环节的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反恐怖防范各项工作,为平安新蒲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遵义职院反恐怖工作的充分肯定,遵义职院将以更强的使命责任担当,继续加强完善反恐怖各项工作,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防范安全隐患 构建和谐校园 下一条:平安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