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维护校园稳定 消除治安隐患

更新时间:23/03/02 15:28: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有效防范校园欺凌和学生意外伤害等事件的发生。202331日,保卫处联合新蒲派出所、学工部、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对学生宿舍进行管制器具收缴清理疑似吸毒行为及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专项排查行动”。

20:00,清缴行动动员会在德艺楼110教室举行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此次专项行动),动员会分四个阶段,首先保卫处副处长穆建跃就本次专项行动开展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其次学工部负责人张杰讲解学生宿舍管理相关规定,并作纪律要求;然后新蒲派出所副所长程远富管制器具界定和疑似吸毒现象作解答;最后由保卫处处长杨成刚就本次专项行动作强调他说到:目前国际形势较为复杂,引导学生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念和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迫在眉睫,他强调指出,在此次排查过程中,一是提高思想意识,认真开展好本次专项排查工作;严格按照警方提出的要求,彻查细查管制器具和违禁物品,绝不谋私和隐瞒事实真相;在排查过程中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和法制安全教育同时向学生宣传违禁品的危害性,让学生更加清楚违禁品对社会和自身的危害。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形成学校违禁品排查长效机制,有效预防了校园意外伤害等事故的发生,形成人人重视、人人防范的大好局面,切实增强了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警校联动 共建“无诈”校园 下一条:全面排查,杜绝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