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职院保卫处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保卫处 > 职院保卫处 > 正文
联系我们
    • 职院保卫处
    • 办公电话:28655065
    • 岗亭电话:28912146
    • 综合楼监控室电话:28912005
    • 新蒲派出所电话:28655050

查找隐患堵漏洞 消除隐患有保障

更新时间:23/04/25 10:36:09浏览次数:

“五一”小长假和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我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创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步加强职业院校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进步加强职业院校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假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

食堂检查完毕后,检查人员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宿舍在外来人员的管理记录、巡查记录、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学生宿舍排查后,来到6栋地下停车场及学生宿舍9栋和10栋对摩托车、四轮车、电动车、单车的停放点及充电点进行了排查,检查完后,检查人员一行到超市和菜鸟驿站对原存在的隐患进行复查,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求其在限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

接着,对现代农学系周边、老学生宿舍、堡坎土坡、排洪沟渠、在建项目等进行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建议,要求责任部门限期或现场进行整改,并建立完善信息台账。

最后,检查人员来到学院大门,对大门在外来人员及车辆的登记进行检查,并要求大门要做到:一是门卫人员必须忠于职守,坚守工作岗位,牢记安全责任,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不法分子混入学院进行犯罪活动。二是外来人员及车辆均须办理登记、会客手续。对待一切来访人员,门卫值班人员应认真查验来人的合法身份证件,无身份证件,未经学院同意,不得进入学院。三是任何人从学院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有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节前大排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风险隐患,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对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和确保“五一”期间校园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上一条:增强消防意识 提高抗御火灾能力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安全稳定暨学生管理工作会